Saturday 22 May 2010

不开心。

读完了一个艰难的学期,半年的时间又过了。
现在可闲了,在家还是老样子,颓废地过着宅男生活。(别人在和他们的朋友或家人旅行,羡慕死了)
最近开始失眠了,昨天甚至躺在床上一个小时多都还没睡。
人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会慢慢地回想过去,或检讨一下自己。
失眠可不好了,很多不开心的事情会侵略你的脑袋。很辛苦。
这半年来发生了不少事,有家庭,学业,感情,还有朋友关系。
最近,我想你们都发觉到我也改变了不少,但都是不良的改变。
我有很明显的消瘦,体重现在大约46.5kg。(读完这学期瘦了两公斤)
我有着很悲观,消极的思想。
这些都是念了大学后才有的不良变化。

在大学求学的日子,的确不开心。
我想绝大部分应该是我的个人问题吧。
在大学求学,让我觉得很枯燥,很压力,很疲惫,有点透不过气来。
有时候觉得很孤单,很无助。
我在大学没有认识到很多朋友,有时仿佛觉得好像被忽略。
很多人说,大学生活是很美好的;你必须懂得享受,多认识朋友,以后就不会后悔。
但是,我觉得当我们成长后,越来越难找到知音知己。
也开始觉得很多人的择友条件越来越现实。
学业成绩和外表都是条件之一。
现在终于明白成绩不好的学生的心情了。
觉得好像有人排挤你,忽略你,甚至可能有着看扁你的眼光。
也许是我的个人消沉的感觉吧。
开始有点不想念书了,没了认真的态度,没了兴趣。
越读越糟糕,应付不来。
也许我还是不够勤力吧,不知道大学读书有效的诀窍。
不知道怎样study smart;but not study hard, end up with sucks results also.
我还是还没开窍吧?
我不敢想象这学期的成绩,糟透了。

现在,我还是非常担忧着学业。
如果太多科不及格,重读,慢慢累积;浪费时间和金钱。
多希望我的智商能够高一些,聪明一点,而不是死读书,读死书,读书死。
想要在看成绩时,笑一个。想要让父母欣慰,不必担心我。

放弃?继续?
很烦。哎。。
复杂的心情。。。

不希望一直这样堕落下去。
不希望会有人看到我的部落格,因为没有开心的事。


3 comments:

  1. cheer up fren! dun b too negative thinking. 2mrw will b better! gambateh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ow you know my blog new domain name???
    You too....take care

    ReplyDelete
  3. 现在的你真的很像中六时的我。所以我和班上的人不怎么好,因为总觉得被排挤。

    ReplyDelete

Thank you for leaving comments y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