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7 November 2009

迷失

好久没写部落格了。
因为之前在KL不能上网,也忙着学业。
我的生活枯燥,没新意,也不特别,不知道要分享什么。
还有懒惰的我,也不想写一些有的没的影响他人的心情。


七个科目,十四的星期学期,真的可让人读到发疯,就如身在地狱般说不出的辛苦。也让我饱受精神和生理上的折磨,结果本人爆瘦(46kg,28腰围-连女生要都难),人格大转变。


挨完了,得到的结果是....
说不出的感受。失望?伤透心?无奈?活该? (F 必须repeat,意味着将会累积科目如果要继续读)

现在可好了,放长假(oct-2009 jan),长得可让我发霉,可让我放松很多下。
不想打工,就是不想,我不知道,可能不想接触人。
本来打算利用时间补一补我的烂英语,提升体重至50kg(一年前的目标)。
可是现在就是没办到。
现在也是时候考虑是否要做出人生其中一个大决定- 转科或继续。
自从中学毕业后,我一直都很迷惑。现在开始读了degree之后,更加迷惘。
原来现在我还是不知道我要读什么科系才好。
怎么办才好?

还记得大考期间,压力大到我突然打电话给妈妈,眼泪也忍不住一滴一滴的流。
也许我并不适合Engineering,因为智力不够好。头不够大来戴这顶大帽子。
有人说,如果你读到很辛苦,很乏味,看来你是有必要慎重考虑是否要继续。别浪费时间青春,别白费力气,也别白费金钱。


有时我真的很害怕,不知如何是好。我已经19岁了,明年就快要20岁了。时间真的真的真的过很快,是该懂事成熟了。
但,
我变得很没斗志,没信心,消极,极端,嫉世愤俗 ,暴躁。
最近我自闭了,不想讲话。
典型宅男一个。


我也很想settle下来,找到自己想要的

信心
人生目标
迷惘。不想。很恐怖

方向我需要





1 comment:

  1. 其实不只是你会有这样的困惑,
    很多人也有同样的问题
    是在看你如何看待这件事而已。。
    作抉择是一件很难的事
    因为一当做了决定就很难回头
    先问自己一个问题
    如果你要专科?
    那你会转什么科?
    你确定自己会喜欢?
    还有一定可以掌握?
    先想清楚。。。
    然后才做自己觉得该做的决定。。。
    希望你能早日解掉这困惑 =)

    ReplyDelete

Thank you for leaving comments ya!